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anjin的博客

偶尔有些好东西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小龙包下饭馆儿  

2013-03-25 09:44:02|  分类: 伊人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龙包《小龙包下饭馆儿》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姥姥跟偶说:我们去下饭馆儿,呵呵,一听就是东北话!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麻麻说:家宴。嗯,介个说法么还有点文化!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偶高兴,偶喜欢千姿百态的地方!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偶真滴很高兴,呵呵呵,哈哈哈!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介个是偶的专车,至今好像还没用几次,一般都是正式场合才用哦!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哇!真热闹,偶的眼睛睁的大大地。。。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哇!后边是什么?他们都在喝什么?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研究研究。。。好像不是奶?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专注,看看俺专注滴表情,据说偶都忘了喝奶和睡觉!这可是偶唯此为大滴两件事哦!
小龙包下饭馆儿 - 小龙包 - 小龙包加油!
 麻麻抱着偶又转了个方向,哇!这边还没看见过,介都是神马?太刺激啦!
 
下饭馆儿真好玩。。。下次还去!
不过偶忘了喝奶,忘了睡觉,啥也没吃。。。有点亏!

可以产生一个歇后语:小龙包包下饭馆儿--你吃我看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