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anjin的博客

偶尔有些好东西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板四爷凉水塞牙 【博客搬家】  

2010-03-24 13:08:00|  分类: 笑熬浆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板四爷一早就接到八中老师的电话云:“那个证明我已经盖好了学校的章,你来取吧。如果我上课就放在我办公桌上。”

 

都多少年不上学了,板四爷为啥还要学校出证呢?哪里是板四爷的需要么,还不是那狗日的户口闹的!

 

小板筋上回来家迁走了户口。想不到这迁出一个户口就那么简单容易,想当初给她上这个户口可是费了周折呢!要准生证;出生证;一对夫妻一个孩儿的“申请书”。。。最无厘头的就是这“一对夫妻一个孩儿的“申请书””明明是你们压着俺的头整出来的么还要说是俺自愿申请的。。。哼!

 

根又多了,扯回来接着说。

 

谁知道在上海落户口时要求有她的“档案”。不穿开裆裤才几天阿,还有档案?!没辙,老爸跑吧。搞了很久才明白:如果当初没考上大学么,档案就应该在她毕业的高中;如果考上了大学呢,就应该跟着她去上大学然后自然而然的进入她的工作单位的档案室。麻烦的是:她当初被某高校录取了,只是没去读,而去了加拿大,该死的老外没有什么档案给她。。。于是,出生时不许出生的小Y头现在又成了没档案不许落户的黑户!

 

根又多了,扯回来接着说。

 

那咋办呢?母校同意出个证明说她属实在那里读了三年高中,现在档案找不到了。免得俺再去那个闺女根本没去报过到的什么高校找什么六、七年前的档案。这不,今天就是叫板四爷去取了。

 

现如今眼目下中央号召建立节约型社会。板四爷就规划了一哈行程:先开富康去妹妹的车库取皮卡;再给皮卡洗车;(为吗洗车?九月份了,它该检车了。说起来就有气,明明是“非营运车辆”么,交通局非要将它当营运车辆来管理。所以还要先去做二保的年检,交什么运输管理费!)再去八中取证明;再去验车场检车。挺顺的一条路。即符合中央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号召,又以实际行动抵制两大石油垄断集团涨价的劣行。

 

根又多了,扯回来接着说。

 

洗车顺利,没经住老板的蛊惑,一连洗了两辆。谁知由此种下了祸根,让凉水塞了牙!

看看快十一点了,板四爷赶快来到八中。门口停着几辆车,还有一摩托边上站着一聊天的警察,情况正常,打轮,拐进靠边的一车位,开门下车,咦?!“那聊天的警察咋在门边上欢迎俺呢?还敬礼?!”板四爷有些懵懂。“请出示。。。”“哇!这是要罚啊?!”“知道为什么。。。”“为什么?。。。唉,这里啥时候画了双黄线?!”“建国以后就画了!!”得!开口就要罚200。经过努力优惠到100不扣分,九月就满一年了,给板四爷保持了个“一年无违章”的金身不败。罚过了板四爷,那警察很礼貌的打招呼:'走啦!'就一溜烟儿开上他那摩托车走了。“哼,感情俺是最后一个,他今天完成指标啦?”

 

这么一扯,就1130多了,再取了证明,再赶到检车场,大铁门紧闭银家开饭了。呵呵,叫凉水塞了牙吧!

 

检讨起来,如果当初只洗一辆车,那警察也许还没来?如果当初先去检车再回来取证明,那警察就吃饭去了?再如果没压那黄线。。。这才是根本的吧?

 

 

【博客搬家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